蓝天CAD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查看: 810|回复: 14

[讨论] 螺旋输送机吊挂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5-12 16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我们不再是孤独的探索者;让我们的手紧紧相连,齐攀科学高峰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大家好,我这有台400的螺旋。进出料口间距6800mm,客户要求中间不设置吊挂轴承,请问可以吗?有什么办法
发表于 2018-5-12 17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eili2564 于 2018-5-12 17:12 编辑
$ [+ o* n( g8 j9 t! Q: X0 j' r% q/ }  z' X1 d
一般的情况下,标准的D400是不用加吊挂的,因为DN80螺旋轴是足够用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2 20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照客户要求,就要按非标设备做,只有把壳体加大,螺旋轴加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3 10: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楼上观点,加大螺旋轴的轴径为114或133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3 15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经过计算,因为无支撑跨距达到7600mm,所以螺旋轴中间挠性下垂17mm,有可能会蹭到螺旋壳体,影响设备运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4 10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设置中间轴承任意多少米都可以,不过要做非标设计,比较麻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4 16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输送的填充系数不大的话,可以加粗螺旋轴,采用159管,中间的挠性下垂量在9mm左右,可以用。如果填充系数不是很小,最好还要加大壳体尺寸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2 14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成变径的螺旋轴,在中间部位,叶片外径做小,预留出轴的挠性下垂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4 11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粗管轴6米的我用的114*6的管子,实际绕度4m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6 17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,我准备采用159的管子,加大间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8 14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方案是正确的,114勉强可以,但绕度变形很难控制,159x10基本没有问题,轴要整体加工,加工工艺要分二次进行,这个我们有丰富的经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27 14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159或者168的管子都可以,厚度有8mm也够了。并不是很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29 13:4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133*8就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1 10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shjm 发表于 2018-8-28 14:24
" r3 ?* j- J. e- R* R. p( [( l) J你的方案是正确的,114勉强可以,但绕度变形很难控制,159x10基本没有问题,轴要整体加工,加工工艺要分二 ...
3 e; `- j6 ?( N' h+ C
询问下,螺旋头部存在漏粉现象怎么解决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小贴士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关于我们|蓝天CAD论坛  

GMT+8, 2019-1-24 03:32 , Processed in 0.273212 second(s), 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X3.2

© 2004-2014 Cncad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